close


剛旅行回來,好好玩~有時候,說走就走需要有動力,人生有太多無法預測的狀況,年紀越來越大,想得就越多,就越缺乏年輕時那股傻勁,所以當我看到17Life推出的17life退貨>山月景緻汽車旅館-平日/假日雙人住宿專案後,便告訴自己,重拾我那只"浪跡天涯小包包"去找回最初那個自己吧!!有時候,需要沉澱一下也是充電,這樣的輕旅行,真的很不錯。(在旅途中,去ibon領錢時,得到的團購券,有需要請自取囉!)

折價券序號:UKSBCMACVAZCP

使用期限:即日起~2016/9/30

PS.消費滿900元,立刻折抵100元。








●即買即用!現在購買馬上可以使用,好康不必等!



●暑假旺季特別回饋!擁抱南投大自然環境

17life退回或折讓證明單



【山月景緻汽車旅館】位於草屯地區,簡潔的外觀,吐露著不流於世俗的超凡風格。

只要2,180元起即可享有【山月景緻汽車旅館】原價最高6,800元平日/假日雙人住宿專案:(A)平日雙人房住宿乙晚/(B)假日雙人房住宿乙晚(特殊假日可使用),專案皆含:樂活早餐兩客+迎賓茶點+獨立車庫。好康再加碼:贈送Bella Gelateria義大利冰淇淋雪糕兩支?1AE700A607415E24
arrow
arrow

    吳妍芸匣例翻曝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