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再不到一個月就是父親節了,和哥哥討論要送什麼給老爸是他一定用得到的,後來我們兩人苦思很久,終於決定由我上MOMO採買【素天堂】海藻鈣+D3 咀嚼錠(5瓶組),因為爸媽平時就有吃【素天堂】海藻鈣+D3 咀嚼錠(5瓶組)在保養身體,所以兩位七十多歲的老人家看起來只有五六十歲,還能夠四處趴趴走...當志工。(老媽還曾叫我也要開始吃了...)

【素天堂】海藻鈣+D3 咀嚼錠(5瓶組)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524591&memid=60000114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





哥說老爸的刮鬍刀已經用好幾年了,雖然現在還是可以用啦!不過他想幫爸換一台比較新的,畢竟現在的技術一定比當年好,而且一台可以用很久...,男生比較瞭解這部份,我就只好聽他的了,只是在MOMO買了 【SAMPO聲寶】聲寶立體浮動雙刀頭電動刮鬍刀(EA-Z1202L)之後,老公竟然要我再多買一支要拿回家孝敬公公...(有沒有那麼順便的父親節呀!?)







↑ 【SAMPO聲寶】聲寶立體浮動雙刀頭電動刮鬍刀(EA-Z1202L)看起來真的很威...!

【SAMPO聲寶】聲寶立體浮動雙刀頭電動刮鬍刀(EA-Z1202L)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1828745&memid=60000114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

















聲寶立體浮動雙刀頭電動刮鬍刀EA-Z1202L



雙環雙刀頭浮動設計、附鬢角刀、附收藏立座、充電式設計 『鬍子是給他人第一印象的關鍵,滿臉鬍渣、不修邊幅的模樣,很難給人好的印象。』 聲寶立體浮動雙刀頭刮鬍刀EA-Z1202L》是聲寶牌推出的最新電動刮鬍刀機種之一,型男們有福囉!聲寶牌為您推出讓你MAN到不行的雙刀頭立體浮動,創新的彈性浮動雙刀頭,緊貼各種臉型,徹底去除刮鬍死角,雙環式精密刀頭更貼面您的肌膚,讓修容效率更高,不但刮鬍好用,機器的便利性更是貼心,另外附收藏立座,讓您的刮鬍刀更顯質感。走上街頭,你就是風頭最健的超級百變型男!。充電八小時,即可持續刮鬍45分鐘。 為您設計的貼心刮鬍刀,送禮自用皆可,您怎麼能錯過?!





商品特色



A.獨立浮動雙刀頭

B.雙網浮動式設計

C.附鬢角刀

D.舒適防滑握把設計

E.附質感收藏立座

















◎品名:SAMPO聲寶立體浮動雙刀頭電動刮鬍刀
◎型號:EA-Z1202L
◎內容物:電動刮鬍刀X1、刮鬍刀充電線x1、清潔毛刷x1、刮鬍刀旅行套x1、收藏底座x1
◎機體尺寸:56(長)X142(寬)X46(高)mm
◎重量:125g
◎材質:ABS塑料
◎產地:中國
◎顏色:黑
◎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,消費者均享有產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,但退回產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 ( 保持產品、附件、包裝、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) ,否則恕不接受退貨
◎本商品為接觸型商品,為避免接觸性傳染疾病,本產品一經拆封使用過後,除產品本身瑕疵,恕無法辦理退貨,敬請見諒,以免造成日後買賣糾紛!
◎本產品文案為原廠所提供,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
◎本產品網頁因拍攝關係,圖檔略有差異,實際以廠商出貨為主















保固期

1年保固期







13C63C69DDE5F8CE
arrow
arrow

    吳妍芸匣例翻曝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