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好康,

家有0~4歲的小寶貝,

只要完成填表,

就可以免費索取幼兒學習贈品。

索取網址:http://goo.gl/OFvTcA

索取資格:家有嬰幼兒之家庭

索取方式:成功索取後免費寄送

















註:9個月內同一家庭僅能索取1次贈品。

贈品及體驗影音內容經常更換

前幾年索取過一次,印象很深刻,因為網路上的圖片看起來"還好"的產品,收到之後整個讓我驚豔不已,是很用心在推廣親子共讀的廠商,連贈品也不馬虎,這麼有誠意的態度令人感動。

很推薦家中有0~4歲小孩的家長去索取,雖然隔段時間會有"顧問"來電關切你的使用狀況,但並不會因為不購買而收回贈品,我還因此向顧問請教如何有效與小孩共讀互動培養親子間的默契,讓我可以與小孩邊玩邊學習,從小培養喜歡閱讀的習慣,而非滑手機或看電視,共讀時間我們是十分親密的,我與小孩都很享受這段時光。









除了索取免費幼兒贈品之外,我還會去索取尿布試用,因為怕小孩紅屁股,所以先試用完後,再評估那家CP值最高;有免費試用的索取,只要知道就會去索取(我是專業歐巴桑),因為小孩東西不便宜,不知小孩適不適合就冒然下訂,我覺得這樣比踩地雷還刺激,萬一他不愛,不就浪費了...錢難賺...我會噴淚...。橡果的祕密(精裝)是帶小孩去圖書館時,他很喜歡這一本,借回家看一個月,還是念念不忘,所以就上金石堂買給他了,現在已經快翻爛了說。

橡果的祕密(精裝)網址: 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page.asp?kmcode=2025200157277&RID=C9483369-u2874586324-v251444&lid=book_class_sec_se&actid=WISE















  • 《橡果的祕密(精裝)》




    小橡果是橡樹媽媽的寶貝,小時候的他只是一顆不起眼的果實。有一天,小橡果正在媽媽懷裡休息,突然間被一輛卡車給撞上,橡樹媽媽的枝枒上下震動,小橡果也跟著搖晃起來。眼看小橡果已經抓不住,就要離開媽媽了,媽媽趕緊提醒小橡果:「在你體內有一棵橡樹,努力變成神要你成為的大樹吧!」

    小橡果翻落在卡車的載貨平台上,卡車司機是個農夫,於是跟著農夫來到果園,認識了橘子樹;接著又到農夫家的花園,認識了牽牛花、玫瑰還有雛菊。小橡果逐漸長大,他發現自己和橘子樹以及這些美麗的花兒都不一樣,他長不出橘子,也開不了花,可是他慢慢長成一棵又粗又壯的大橡樹,甚至比橘子樹還高大。

    有一天,一個年輕的農夫在大橡樹強壯的枝枒上綁了個鞦韆,又幫女兒做了一間樹屋。小女孩在大橡樹的枝枒間玩耍,在他的樹幹上攀爬,大橡樹欣然接納,他和小女孩一起長大。

    日子一天天過去,小女孩長大了,變成大女孩,不久她即將離開家。但她心裡一直有個疑惑:「我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?」大橡樹很想跟她說:「在你體內有一個很棒的女孩,努力變成神要你成為的人吧!」……

















    • 作者介紹






      陸可鐸(Max Lucado)

      是位從事寫作的牧師,也是一位善於講道的作家。他與妻子黛娜琳,共同服事於「橡樹山丘教會」,位在美國德州的聖安東尼奧。他們有三個女兒,一個女婿,還有一隻可愛但很懶惰的黃金獵犬。著有《你很特別》、《因為我愛你》等膾炙人口的圖畫書。









    • 譯者介紹









      繪者簡介

      喬治.安傑利尼(George Angelini)

      曾為多家知名出版社繪圖,並曾獲紐約插畫家協會及紐約藝術指導協會獎項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編/譯者:穆卓芸
    語言:中文繁體
    規格:精裝
    分級:普級
    開數:16開19*26cm
    頁數:48


    出版地:台灣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作者:陸可鐸,喬治?安傑利尼(繪)

    追蹤







  • 譯者:穆卓芸








  • 出版社:宇宙光

    出版社追蹤

    功能說明





  • 出版日:2013/6/17








  • ISBN:9789577274366




  • 語言:中文繁體




  • 適讀年齡:全齡適讀








橡果的祕密(精裝)評價

橡果的祕密(精裝)如何購買

橡果的祕密(精裝)口碑

橡果的祕密(精裝)心得

橡果的祕密(精裝)分享

橡果的祕密(精裝)推薦

橡果的祕密(精裝)回購

橡果的祕密(精裝)電話

98C6FCA36E55E479
arrow
arrow

    吳妍芸匣例翻曝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