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很少分享衣服穿搭文,實在是自從生產後硬生生的多了5公斤的肥肉在身上(唉~母奶之路太坎坷,有空再分享),連走個路都覺得喘,以至於自暴自棄~都穿當初孕婦裝或哺乳衣。

日前在OB嚴選敗了
0328新品 視覺層次~側邊開衩拼接純色假兩件式上衣.2色,穿起來透氣又舒服,更重要的是修飾效果很好,整個人很顯瘦,同事說我不是變胖~~而是身材變火辣!(羞~~)


商品名稱: 0328新品 視覺層次~側邊開衩拼接純色假兩件式上衣.2色

商品網址: http://dreamstore.info/redirect.php?k=42dfb14d34d01c465021f7de350f73f1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《AA7214-》

造型設計特別的假兩件式上衣,讓妳輕鬆穿出層次感~

利用舒適的嫘縈布料,製造出親膚的夏日衣著!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小提醒:

建議單獨洗滌,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(勿用熱水)

燙印圖衣物建議翻面手洗,請勿烘乾及用溫熱水洗滌、浸泡過久喔~

材質彈性色系配件
主布:100%聚酯纖維,無彈性


配布:95?縈纖維,5?性纖維
2色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2759B82E0E85786
arrow
arrow

    吳妍芸匣例翻曝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